南京市鼓楼区一小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今有7名患者出院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0:35:49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0:35: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5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其中,南京市报告1例。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8例。今天(8月6日)10时30分,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2021年8月5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普通型,在江宁区已隔离重点人群中发现),没有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经专家评估,今天又有7名确诊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转至定点医院康复隔离。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自8月6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了调整:鼓楼区中央门街道工人新村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京市鼓楼区一小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今有7名患者出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