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推出国内游轮疫情防控第四版:船员不打疫苗不上船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0:07:4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0:07: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4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国内游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简称《指南》),加强船员管理,建立国内游轮在船船员、服务员“不接种疫苗不上船”制度,要求国内游轮船员、服务员每14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指南》要求强化游轮乘客上岸游览管理,新增岸上集体参观游览活动尽量选择开放场所,并与游览景点建立疫情相关信息通报制度;完善乘客来源(途经)地疫情防控等级变化动态监测、协查通报制度及应急处置机制,及时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链。

  《指南》对登船的公司岸基人员和需进入船舱进行清理作业等相对风险较高人员,要求提供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交通部推出国内游轮疫情防控第四版:船员不打疫苗不上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