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珠海初中阶段在校学生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09:41:3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09:41: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珠海发布消息,今天起,珠海市全面启动初中阶段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据悉,我市初中阶段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将以进校接种为主,集中接种时间安排为8月6日至10日,具体接种时间将根据省对我市疫苗供应情况作相应调整,各学校将提前1-2天通知学生和家长。

在珠海就读初中的学生,包括新初一、初二、初三年级学生和今年应届初三毕业生,要留意和关注学校新冠疫苗接种通知。如果没有接到通知,要尽快向班主任询问相关信息。

在外地就读初中、现在珠海居住的学生,或暂时未上学的学生,家长可以通过“珠海发布”“珠海特区报”“健康珠海”“珠海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健康珠海”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我市已指定6家医院为学生提供接种服务,在预约系统上可以看到“未成年人接种”字样。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今起,珠海初中阶段在校学生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