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通报1人核酸检测弱阳性: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1:19:47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6日 11:1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宜春市袁州区发布关于患者朱某某核酸检测结果呈弱阳性情况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2021年8月5日,患者朱某某因腰椎间盘突出到医院就诊,医院按要求对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弱阳性。接到报告后,我区立即对朱某某居住地湖田乡王华村赵家下组采取临时管控,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之后,宜春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分别对患者朱某某采样进行复核,复核检测结果为阴性。根据流行病学调查、风险排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朱某某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现已解除其居住地的临时管控。

  请广大居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向社区(村组)、单位报告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袁人员。

  1. 加强自我防护。广大居民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按要求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 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广大居民要严格遵守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 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希望广大居民以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防控信息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袁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5日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江西通报1人核酸检测弱阳性: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