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6个商业团体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与中国重启谈判 削减进口关税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06日 11:37:19
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06日 11:37: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美国零售商、芯片制造商、农民和其它近36个最有影响力的商业团体代表当地时间8月5日致信贸易代表戴琪和财政部长耶伦,呼吁拜登政府重启与中国的谈判,并削减进口关税,以免拖累美国经济。

  信中表示,中国方面达到了2020年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中的“重要基准和承诺”,包括向美国金融机构开放市场,并减少了美国对中国出口农产品的一些监管障碍,美国政府制定政策时也应该优先考虑本国工人的利益,取消因提高了成本而损害美国利益的关税。(央视记者 刘骁骞)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36个商业团体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与中国重启谈判 削减进口关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