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8月3日新增3例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当中发现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10:42:1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4日 10:42: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8月4日,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了疫情最新情况。

  8月3日0-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中发现,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3日24时,南京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23例,其中轻型78例,普通型143例,重型2例。在这223例感染者中,江宁191例、溧水12例,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雨花台区各4例,高淳区2例,玄武区、栖霞区各1例。通过对病例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出的相关密切接触者和次密接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甄别管理。

  截至目前,223例确诊病例均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治疗,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尚平稳。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京8月3日新增3例病例均在集中隔离点人群当中发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