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26个封闭小区由社区上门配送粮油米面、洗发水等物资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04日 13:04:58
央视新闻 | 2021年08月04日 13:04: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8月4日上午举行的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发布会上,扬州市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提到:按照划片包干总体要求,动员全区1000余名网格员、政法干警、综治信访干部及平安志愿者,积极投身封闭小区和封控小区一线疫情防控,尤其是对26个封闭小区涉及的330幢楼和1287独栋户,协助社区上门配送粮油米面、鱼肉蔬果等生活食材,洗发水、洗衣液等各类日常卫生用品,以及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给予主动关怀和特殊照顾。

  截至目前,区内各大超市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正常,无阳性病例。

  (总台记者 杨光 景明 吴睿 徐大为 苏玉民 常大召 王侃)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扬州邗江区26个封闭小区由社区上门配送粮油米面、洗发水等物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