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哈尔滨国际车展只开一上午就被叫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5:27:24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5:27: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哈尔滨国际车展。

哈尔滨国际车展。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因疫情防控需要,8月3日,只开了一上午的2021第2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被叫停,堪称史上最快车展。

  8月2日晚,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5号公告,暂时关闭和停止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哈尔滨市长孙喆也在当天的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论坛、培训、演出、展促销等。

  而原定于8月3日至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哈尔滨车展却如期开幕。

  哈尔滨国际车展全称为哈尔滨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汇集了12个国家和地区的892台国内外最新车型,展出面积12.5万平方米,分2大主场、12个展区、7个展馆、4个室外展区、3个活动区。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第2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仅开了一上午就被叫停,将延期举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史上最快!哈尔滨国际车展只开一上午就被叫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