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提前8天闭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1:02:24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11:02: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防控需要,8月2日晚,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闭幕,比原计划提前了8天。

  8月2日17时48分,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5号公告称,针对当前日趋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深刻吸取以往和其他地区疫情传播扩散的教训,超前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阻止疫情发生,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心健康,将暂时关闭和停止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

  当晚,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宣布,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工作指挥部第25号公告,为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身体健康,决定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8月2日闭幕。

  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始办于2002年,与大连啤酒节、青岛啤酒节并称中国三大啤酒节。

  2021(第十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7月22日在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开幕,计划持续至8月10日,期间将举办免费品尝精酿啤酒、啤酒达人大赛两项互动活动,以及经典之夜、青春歌会、动漫之夜、摇滚之夜等数十场主题演出。

  8月3日早,黑龙江省卫健委通报,目前黑龙江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信息报告。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防控疫情!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提前8天闭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