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影剧院健身房停业,夜市关闭早市限流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21:50:29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3日 21:50: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8月3日晚,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6号公告,为堵塞疫情传播风险漏洞,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潜在感染者,对一些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暂时关闭和停止。

  影院、剧院、室内体育健身场所、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暂停营业。

  夜市暂时关闭。早市实行限流制度,控制人员密度,严格执行 " 扫码、测温、戴口罩 "。

  酒店等各类餐饮场所就餐人员不得超过日常容量的70%,大厅就餐人员不得超过日常容量的50%,婚宴等宴席严格控制在50人之内。

  洗浴场所实行限流制度,同时接待顾客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核定量的40%,经营场所内的泡澡池、桑拿(蒸汽、汗蒸)、按摩、搓澡服务暂停营业。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哈尔滨:影剧院健身房停业,夜市关闭早市限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