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7:24:13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7:2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人们从旅发大会会徽下走过。张应力 摄

人们从旅发大会会徽下走过。张应力 摄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8月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简称旅发大会)延期举办。

  黑龙江省旅发大会是推动黑龙江省旅游强省战略的一个重要发力点,可以充分诠释“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旅游品牌。前三届旅发大会分别在哈尔滨、伊春、黑河举办,承办城市都会推出体现自身特色的会徽、吉祥物,举办招商签约、品牌评选等系列活动。

  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牡丹江市委市政府以及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原计划在8月3日—5日在牡丹江召开,以“镜泊胜景·林海雪原”为主题,以镜泊湖为主会场,设吊水楼瀑布、渤海玄武湖公园、市区牡丹广场、小提琴音乐长廊、海林七里地村、绥芬河国门景区六个分会场。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省自驾车协会成立大会、地方名优产品及特色餐饮品牌展销会、“十佳旅游品牌”评选等系列活动。

  此次延期没有明确开幕时间表,黑龙江省文旅厅相关人士表示,要视疫情形势而定。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四届黑龙江省旅发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延期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