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家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限流比例调整至60%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4:58:54
央视网 | 2021年08月02日 14:5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8月2日发布温馨提示指出,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从即日起,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等11家市属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限流比例调整至60%。

  为防止聚集性疫情传播的风险,确保游客在公园安全、健康、有序游览公园,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醒游客,要提前安排游园时间,做到应约尽约,提前做好网上分时预约,按照预约时段来园游览,避免扎堆聚集。

  游客入园时要配合测温验码,科学佩戴口罩。园中游览时请游客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入室进殿、乘坐游览车、摆渡船以及在园内活动小于1米近距离接触,处于人员密集、封闭场所时须佩戴口罩。遇限流参观时,请游客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同时指出,谢绝持红码、黄码的游客入园,谢绝有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和入境未满21天人员入园。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11家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限流比例调整至6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