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虚假证明骗购住房 海南三亚13人上“黑榜”5年内不得购房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1日 04:54:00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1日 04:54: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记者从三亚市住建局获悉,三亚近日大力开展房地产专项整治,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张馨月等13名购房人提供虚假证明骗购住房;三亚椰岛旅居房地产有限公司、海南海易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海南时光旅居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正亚一家投资有限公司、三亚逸云居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逾期未办理经纪备案相关手续的违规行为。

  经研究,三亚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决定注销张馨月等12人购房合同网签备案,并将张馨月、任培骞等13人列入三亚市诚信体系黑名单,5年内不得在三亚市购房。

  同时,决定给予三亚椰岛旅居房地产有限公司等5家中介机构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于本通报发布之日起10日内,申请办理经纪机构相关业务。否则将直接注销其备案,一年内不得在三亚市办理房地产经纪备案手续。(总台央视记者 魏安)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提供虚假证明骗购住房 海南三亚13人上“黑榜”5年内不得购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