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让他们流下眼泪!多名参与郑州地铁5号线救援消防员讲述生死时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30日 16:05:14
央视网 | 2021年07月30日 16:0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河南省近期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10个市县超过了当地常年全年降水量,郑州、鹤壁、安阳、新乡等19个市县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多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应急管理部火速调派消防救援力量,分三批次从12个省份调派消防救援力量约4000人紧急驰援河南;调派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14支376人和22支应急排涝队伍500人执行排涝抢险任务;协调中国安能、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国铁建等中央企业1800多人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洪抢险。

       消防救援队伍用使命和担当筑起一道道防汛救灾“橙色堤坝”,用爱和奉献托起风雨中的“生命之舟”,争分夺秒开展抢险救援。今天来看郑州地铁5号线的生死救援故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一句话让他们流下眼泪!多名参与郑州地铁5号线救援消防员讲述生死时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