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三轮核酸采样643万人,阳性15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30日 10:44:51
央视网 | 2021年07月30日 10:44: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29日0-24时,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月20日至今,南京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84例(其中轻型82例、普通型94例、重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今天(7月30日)10:30,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第十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介绍,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经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从2021年7月30日起,南京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又进行了调整:江宁区淳化街道新林村郭村自然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目前,全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截至30日7:00 ,南京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643万人,查出15例阳性。还没检测的市民抓紧时间赶紧去核酸检测,在此再次感谢全体市民的大力配合,也感谢在宁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和兄弟城市医疗卫生机构的大力支持。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南京第三轮核酸采样643万人,阳性15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