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星州遭强雷暴天气 约9万人受停电影响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0日 04:10:53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30日 04:1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7月2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遭遇强雷暴天气,部分地区疑似出现了一种罕见的飓风级别狂风现象,约90000人受到停电影响。

  美国国家气象局于当地时间7月28日晚间向美国威斯康星州全州发布了严重雷暴预警。据报道,该州当晚多个县遭遇了强风侵袭,造成了大范围破坏,气象专家称这种气象可能是龙卷风或者一种罕见的飓风级别的内陆狂风。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对于该气候是否达到超强对流风暴级别将在稍后进行确认。超强对流风暴是一种大范围、长时间的剧烈对流,诱发性的伴随快速移动带状强雷暴的直线风暴,最常发生在每年5到8月北半球的夏季。

  根据全美停电数据追踪网站PowerOutage的数据,威斯康星州约有90000人受到停电影响。(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威斯康星州遭强雷暴天气 约9万人受停电影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