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江西日报 | 2021年07月28日 11:37
江西日报 | 2021年07月28日 11:37
原标题:书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正在加载

  本报讯 (记者刘斐)“八一”建军节前夕,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姚增科来到驻赣空军某部走访慰问并进行座谈,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节日问候,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以崇高敬礼。

  姚增科走进营房、操练现场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生活、训练情况,在“空军英雄战士”杜凤瑞纪念馆仔细观看展板展品,并向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座谈会上,姚增科满含深情地说,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无论在国防建设还是支援地方建设,无论在战疫战洪还是战贫,总是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咱当兵的人就是这个样,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新时代强国梦紧紧依托强军梦,人民军队强,空军必须强,驻赣空军是红土地上的蓝宝石,涌现许多英模人物。江西是英雄辈出军旗升起的地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更要崇尚英雄、争做英雄,在新征程上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新功,在推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

  姚增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要牢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讲忠诚、讲责任、讲担当,走好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要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齐心协力保障驻赣部队建设和发展,一以贯之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将国防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内容,运用部队丰富的革命教育资源,讲好英雄故事,开展好主题党课。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力优抚安置政策落实落细,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书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书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