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诊所提供虚假咽拭子样本骗取核酸阴性报告 4人被查获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8日 11:46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8日 11: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平安北京丰台”微博消息,近日,警方工作发现,丰台区一私人诊所为逃避北京市医疗卫生机构内部员工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的相关规定,自2021年5月起陆续向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未经实际采样的内部员工虚假咽拭子样本30余份进行检测,骗取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危害疫情防控工作。

  7月26日,丰台警方依法将嫌疑人郭某文(女,57岁,诊所负责人)、李某丽(女,38岁,诊所护士)、刘某森(男,24岁,诊所员工)、苏某峰(男,35岁,诊所员工)查获。目前,郭某文等4人已被丰台公安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警方提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对拒不执行防疫措施,危害疫情防控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一诊所提供虚假咽拭子样本骗取核酸阴性报告 4人被查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