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7日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7月27日 06:49
北京青年报 | 2021年07月27日 06:49
原标题:北京今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正在加载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台获悉,受弱冷空气和台风“烟花”外围偏东气流的影响,未来几天北京多降雨天气。预计今天是此次降雨最明显时段。今天白天,本市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短时雨强较大。

  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台风“烟花”的缓慢行进,本周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台湾等地将有强降水过程。虽然距离较远,但台风“烟花”的影响也已经波及到了北京。据市气象台介绍,预计27日的降雨最为明显,白天北京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短时雨强较大,北部地区降雨相对明显,夜间还会有小到中雨。此外,28至30日本市仍有雷阵雨天气,降雨量级将与台风“烟花”路径密切相关。气象部门表示,此次台风的影响面比较广,但其移动速度和路径的不确定性较大,对北京的具体影响还待进一步分析和关注,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详见A4版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27日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