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7日 20:20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7日 20: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月2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邀请6位民族工作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带领农牧民脱贫增收的蒙古族干部鲍亚利;带头“找水、修路、兴产业”的广西平等村原村支书潘庆标;带领村民把贫困村建成国家3A级景区的云南佤族干部赵家清;扎根西藏乡村40多年的藏族干部格桑卓嘎;带动贫困户养牛脱贫的回族企业负责人丁秀琴;团结各族群众,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一线,共建幸福家园的南疆阿瓦提县县委副书记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分享了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宣部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中外记者见面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