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烟花”影响 未来三天河南东部、北部有较强降水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7日 03:57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7日 03: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河南气象消息:受台风“烟花”外围云系和东移西风槽的共同影响,今晚(26日)到29日,河南省东部、北部有较强降水,预计30日降水结束。

  预计明天(27日),京广线以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8日,北部、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9日,东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由于前期河南省受极端强降水影响大、灾害严重,此次天气过程豫东、豫北仍有较强降水,可能造成不利影响。但由于台风“烟花”登陆后路径存有一定不确定性,河南省气象局表示将密切关注其动向,加强监测预警,及时服务,建议各地各单位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注意防范降水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总台记者 田萌)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受台风“烟花”影响 未来三天河南东部、北部有较强降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