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大型工厂3400多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疫情蔓延至周边居民社区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7日 03:58
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27日 03: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泰国碧差汶府卫生部门26日公布了该府一大型鸡肉加工厂群聚性新冠肺炎感染事件的病毒筛查结果,全厂7164名员工中有3481人感染,感染率接近50%,其中泰籍员工391人,外籍员工3090人。

  该工厂为亚洲最大的鸡肉加工厂,占地面积巨大,周边分布着3个居民社区。疫情发生后,相关部门封锁了厂区,并在厂区内建起了拥有3000个床位的方舱医院,同时对周边社区内的366名高风险人员进行了病毒检测,有80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推测,疫情已经在这些社区蔓延。(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泰国一大型工厂3400多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 疫情蔓延至周边居民社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