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蓝色预警!黑龙江多趟列车停运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6日 14:53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6日 1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7月26日,黑龙江省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当天省内多趟旅客列车采取了停运、缩短运行区段的措施。

7月26日5时30分,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黑河中东部、伊春、齐齐哈尔、大庆、绥化部分县市累计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政府及相关部门应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应急工作;切断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处于危险地带的单位应当停课、停业,采取专门措施保护已到校学生、幼儿和其他上班人员的安全;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对以下旅客列车采取停运、缩短运行区段措施。具体车次如下:

7月26日齐齐哈尔开往乌伊岭的K5142/3次停运。7月26日乌伊岭开往齐齐哈尔的K5144/1次停运。7月26日齐齐哈尔开往富裕的K5145次停运。7月26日富裕开往齐齐哈尔的K5146次停运。7月26日佳木斯开往乌伊岭的6272/3次运行至伊春终到,伊春至乌伊岭间停运。7月26日乌伊岭开往佳木斯的6274/1次乌伊岭至伊春间停运,伊春至佳木斯间正常开行。7月26日龙镇开往哈尔滨东的K7054次龙镇至北安间停运,北安至哈尔滨东间正常开行。7月26日哈尔滨东开往绥化的6253次停运。7月26日哈尔滨东开往齐齐哈尔的K5113/2次运行至北安终到,北安至齐齐哈尔间停运。7月26日齐齐哈尔开往哈尔滨东的K5111/4次齐齐哈尔至北安间停运,北安至哈尔滨东间正常开行。7月26日齐齐哈尔开往北安的4081次停运。7月26日北安开往齐齐哈尔的4082次停运。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暴雨蓝色预警!黑龙江多趟列车停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