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家中央企业累计向河南省捐款超10亿元

来源:经济日报 | 2021年07月23日 11:31
经济日报 | 2021年07月23日 11:31
原标题:89家中央企业累计向河南省捐款超10亿元
正在加载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记者周雷)国务院国资委发布消息,为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中央企业在全力做好防汛抢险保供工作的基础上,迅速组织开展捐赠工作。截至7月22日19时,89家中央企业累计向河南省捐赠现金达10.44亿元。

  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参与抢险救灾的中央企业要加大对重点地区防汛抗灾的支持,增派人力,备足物料,敢打硬仗、高效协同,大力支持帮助河南抢险救灾。煤、电、油、气、通信等基础保障企业要统一调度、快速响应,切实做好产品服务稳定供应,特别是做好河南省和郑州市供应保障,为防汛救灾提供有力支撑保障。各中央企业要根据企业所在地区防汛工作要求和实际,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健全完善与地方政府及应急、气象等部门的协调应对机制,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积极保持企业生产经营稳定运行,用责任与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赵晋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89家中央企业累计向河南省捐款超10亿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