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县发生4.1级地震 成都重庆等地有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7月23日 22:57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7月23日 22:57
原标题:四川泸县发生4.1级地震 成都重庆等地有震感
正在加载

  中新社成都7月23日电 (贺劭清 邹立杨)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3日20时55分在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4.1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28度,东经105.44度。

  此次地震震中距四川泸县15公里、距隆昌市16公里、距龙马潭区41公里、距江阳区45公里、距富顺县47公里,距重庆荣昌区23公里,距重庆市112公里。

  此次地震成都、重庆、内江、自贡等地有明显震感。“正看着奥运,电视突然弹出地震预警,吓我一跳。”网友“三月十八”在微博表示。

  据中共泸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地震时他正在家中,小区有少量居民跑到楼下避险。地震后,县委宣传部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应急部门,目前还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32次,最大地震是2019年6月17日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的6.0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17公里)。(完)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四川泸县发生4.1级地震 成都重庆等地有震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