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铁路:今起长三角往西安、兰州方向高铁陆续恢复开行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3日 13:56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3日 1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长三角铁路微博消息,受连日郑州水害影响,7月23日起:1.郑西高铁陆续恢复,长三角地区往西安、兰州方向高铁列车陆续恢复开行;2.郑太高铁所有列车停运,长三角地区往太原方向高铁列车停运;3.郑阜高铁扶沟南、西华站暂停办理客运业务,请终到站为扶沟南、西华站的旅客提早办理退票或改签。铁路部门将继续关注强降雨带来的灾害影响,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针对网友提问的具体车次问题,长三角铁路回复,“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最新车次信息,能够售票即正常开行。”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折返等列车调整开行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已购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长三角铁路:今起长三角往西安、兰州方向高铁陆续恢复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