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人数约950人 或进一步减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7月22日 09:17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7月22日 09:17
原标题: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人数约950人 或进一步减少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东京奥组委透露称,目前预计参加23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人数约为950人。

  根据东京奥组委最初的规划,预计将会有1万人左右参加,但因疫情形势决定以空场方式进行后,组委会与国际奥委会磋商就到场人数进行了严格筛选。东京奥组委表示:“关于出席情况正在进行最后确认,有可能进一步减少。”

  据悉,这950人中来自日本国内的相关人士约150人。首相菅义伟等政府及国会相关人士、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国内体育团体和赞助商的代表计划出席。

  此外,约800人的外国相关人士中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各国政要、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各国和地区奥委会代表等。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出席东京奥运开幕式人数约950人 或进一步减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