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年07月22日 13:23
天津日报 | 2021年07月22日 13:23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徐丽)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7月29日至30日举行。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继续审议我市推进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条例、反食品浪费若干规定、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草案和动物防疫条例修订草案;审议促进智能制造发展条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中医药条例、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关于授权市政府为保障冬奥会举办规定临时性行政措施的决定、关于修改节约用水条例等三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和消防条例修订草案等。

  主任会议建议的议程还有:审议市政府关于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情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情况、节约用水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提请审查批准2021年市级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任免案等。

  在主任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凤山就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汇报。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有关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就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议题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浙闽、梁宝明、王小宁、李虹出席会议。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