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胡昌升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来源:黑龙江日报 | 2021年07月22日 14:14
黑龙江日报 | 2021年07月22日 14:14
原标题:张庆伟胡昌升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正在加载

  本报21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曹忠义)21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昌升在哈尔滨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张庆伟、胡昌升对倪岳峰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一直以来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张庆伟、胡昌升表示,近年来,海关总署积极助推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在中俄能源合作、自贸区建设、跨境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力巩固提升了我省对俄合作第一大省地位。黑龙江是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龙江。希望海关总署积极推动新一轮省署合作提档升级,支持恢复我省边民互市贸易、扩大边贸互市贸易试点范围、打造“边贸创新发展龙江样板”,助力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海关总署合作,支持哈尔滨海关发展,为海关监管执法创造良好环境。

  倪岳峰表示,海关总署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支持黑龙江边民互市贸易健康持续发展,促进黑龙江高水平对外开放。

  王永康、张雨浦及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张庆伟胡昌升会见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