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的K226/7次列车已于21日晚间折返 食品供应充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0:53
央视网 | 2021年07月22日 1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受水害影响,广州—兰州的K226/7次列车于7月19日17时38分停靠铁炉车站,距离郑州市区40公里左右。截至列车折返时,已经停靠将近52个小时。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自接到K226/7停靠铁炉车站的通知后,立即通知铁炉车站人员加强同列车联系,到周边采买应急食品等物资,及时送上列车。同时积极联系地方政府部门协助救援供餐,并组织人员到附近超市采购物品, 分批次送至车站,向列车供餐,配合列车工作人员安抚旅客,解决困难。21日21时10分,K226/7自铁炉车站开车,折返回广州。停靠车站期间,共收到5批来自铁路和政府部门的官方物资,7批来自学校、武警官兵、电商和附近市民自发捐赠的物资。

  另据了解,本次列车停靠的铁炉车站周围通信信号已基本恢复,列车停靠时车上旅客805人,至发车时车上还有520余人,其他乘客由亲友接走,列车目前餐料充足,供电通信正常,乘客一切安好。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受困的K226/7次列车已于21日晚间折返 食品供应充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