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团捐赠人民币1415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7月21日 21:46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1年07月21日 21:46
原标题:英皇集团捐赠人民币1415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正在加载

  英皇集团21日宣布,集团通过英皇慈善基金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合共人民币1415万元支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旗下艺人纷纷响应,众人齐心力挺河南受灾同胞及救援人员。捐赠主要用于保障当地群众人身安全、采购救灾物资,全力助力政府与社会各界抗洪救灾,务求尽快帮助受灾同胞,希望他们安然渡过难关。

英皇集团管理层连同旗下艺人捐赠1415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这次河南遭遇极端暴雨带来的特大洪灾,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表示:“眼见这次的暴雨洪灾为当地带来伤亡,民众家园被摧毁,甚至有部分养老院因断电而导致吸氧机停摆,更有独居老人因水灾被困。集团上下希望能够出一份力,透过捐款帮助当地人民跨过难关,并感激前线救援队伍不分昼夜拯救灾民。愿大家都能平安,期待早日雨过天晴。”

编辑:肖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皇集团捐赠人民币1415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