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濒危降为易危!国宝大熊猫野外种群数量达到1800多只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07日 13:2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7月07日 13: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7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崔书红介绍,我国已建立了较为完备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大面积自然生态系统得到系统、完整地保护,野生生物生境得到有效改善。

  野生大熊猫、藏羚羊、麋鹿等珍稀濒危物种的生存状况得到改善。部分珍稀濒危物种种群逐步恢复,东北虎、东北豹、亚洲象、朱鹮等物种数量明显增加。

  大熊猫野外种群数量达到1800多只,受威胁程度等级由濒危降为易危。(总台记者 蒋林 张力)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由濒危降为易危!国宝大熊猫野外种群数量达到1800多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