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疫情出现新特点:送进ICU患者多为年轻人 有吐血症状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6月25日 16:22
海外网 | 2021年06月25日 16:22
原标题:印尼疫情出现新特点:送进ICU患者多为年轻人 有吐血症状
正在加载

  印尼新冠肺炎患者人数激增

  海外网6月25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鲁马沙吉大学医院肺科专家伊兰迪表示,印尼本轮新冠肺炎疫情与此前有所不同。此前送入ICU的新冠患者多为老年人和并发症患者,而目前以年轻人为主。

  伊兰迪称,在印尼本轮新冠疫情中,送入ICU的年轻病例正在增加,其中不少人出现咳血、吐血现象,而他们当中有一部分人并没有任何并发症。经过一系列常规检查,目前仍未找出这种现象的原因。

  印尼卫生部门先前曾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在18岁以下的群体中的传染性更强,不过现在还无法区分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和一般新冠病毒的临床感染症状。截至20日,印尼已有160人确诊感染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海外网 汪晓宇)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尼疫情出现新特点:送进ICU患者多为年轻人 有吐血症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