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走进香港中小学 激励青年学子树立科学梦想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25日 20:24
央视网 | 2021年06月25日 20: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25日),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走进香港6所中小学校园,与青年学子交流座谈,分享国家航天成就,激励青年学子树立科学梦想。

  今天上午,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到访香港皇仁书院、德兰中学和培侨书院,与师生们交流。在培侨书院的教学楼,由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航天主题展板表达了他们对太空探索的向往。

  龙院士还举办了以“陪你一起走近航天”为主题的讲座,引起学生们浓厚的兴趣。

  在香港德兰中学,学生们热情欢迎嫦娥四号探测器项目执行总监张熇的到来,在认真聆听讲座之余,学生们踊跃提问,还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

  今天下午,航天科学家团队到访协和书院、拔萃男书院以及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学,与学生们分享国家航天科技发展成就。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走进香港中小学 激励青年学子树立科学梦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