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政府采购的第九批科兴疫苗运抵多首都

来源: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24日 05:44
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24日 0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6月22日,多米尼加从中国采购的第九批共300万剂科兴新冠疫苗运抵多首都圣多明各。多副总统、卫生事务内阁总协调培尼亚、卫生部长里韦拉等赴机场迎接,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应邀出席交接仪式。

  仪式上,培尼亚向媒体表示,此次运抵的疫苗将为多继续推进国家接种计划提供重要支撑。中国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展示了中、多两国的“兄弟情谊”。培尼亚代表多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谢。

△多副总统、卫生事务内阁总协调培尼亚(左一)与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左二)

  张润表示,很高兴应邀迎接第九批中国疫苗抵多,中方对多米尼加政府高度重视和信任中国疫苗表示赞赏,中方也将继续为多抗击疫情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总台记者 肖贺佳)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多米尼加政府采购的第九批科兴疫苗运抵多首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