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持续降雨致潮乌铁路一处桥梁被冲毁 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18日 20:0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18日 20: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日大兴安岭北部连降大雨,根河地区5日累积降雨量超过100毫米,6月18日得耳布尔河突发山洪,将潮乌铁路34公里159米的铁路桥梁冲毁。

  为确保旅客列车的绝对安全,铁路部门在事发前日已根据天气预报启动防洪预警,提前将途经该线路地段的4170/67次、4168/9次旅客列车停运。

  当日铁路人员发现洪水冲毁桥梁险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对洪水毁坏的桥梁和铁道线路进行抢修。

大兴安岭持续降雨致潮乌铁路一处桥梁被冲毁 部分列车停运

  自6月18日起至另行通知止,海拉尔开往莫尔道嘎的4170/67次运行至得耳布尔终到,得耳布尔至莫尔道嘎间停运;自6月19日起至另行通知止,莫尔道嘎开往海拉尔的4168/9次莫尔道嘎至得耳布尔间停运,得耳布尔至海拉尔间正常开行。(总台央视记者 乔仁慧 刘宇涵)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兴安岭持续降雨致潮乌铁路一处桥梁被冲毁 部分列车停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