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士兵将移民塞汽车后备箱欲助其偷渡 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来源:海外网 | 2021年06月18日 20:24
海外网 | 2021年06月18日 20:24
原标题:美国两士兵将移民塞汽车后备箱欲助其偷渡 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正在加载

微信截图_20210618142457.png

  资料图

  海外网6月18日电 近日,美国两名士兵被指控试图帮助两名非法移民偷渡进入得克萨斯州,他们可能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表示,这两名士兵名为奥庞加亚尔和圣乔伊。当地时间12日,他们先是将2名非法移民藏在后备箱,随后驱车前往得州的圣安东尼奥。13日,他们驾车抵达了赫布伦维尔边境巡逻检查站。

  据悉,当时边境巡逻人员对他们的行驶路线提出了质疑。这两位士兵称“是导航告诉我们这么走的”,但所谓的“导航带路”往往也是走私犯常用的借口。随后两人接受了二次检查。当探员打开汽车后备箱时,立刻就发现了两名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4人全部被捕。司法部称,这两位士兵都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两士兵将移民塞汽车后备箱欲助其偷渡 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