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士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业绩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20:23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20: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我驻外使馆、多国政界、学界近日举办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席活动的多国政要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光辉业绩以及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

15日,斯里兰卡12个朝野政党以视频方式共同举办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如何改变中国”研讨会日前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举行,波黑政学界人士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成就。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和韩国成均馆大学中国研究所近日联合主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和中国发展研讨会”,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将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际人士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辉煌业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