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20:23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6日 20: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6月1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北省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介绍河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介绍,河北是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地方。河北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北京冬奥会筹办,交通、生态、产业三个重点领域实现率先突破。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河北深化产业、就业、科技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全省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河北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北:弘扬西柏坡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