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疫情定点治疗医院两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6月14日 14:12
央视网 | 2021年06月14日 1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卫健委今天(6月14日)通报,6月13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本土病例4例(均在广东)。广东卫健委今早(6月14日)通报,6月13日,广东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两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今天(6月14日)上午,广州市卫健委发布通报称,6月11日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在对医务人员进行的例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发现两名阳性感染者。目前与病例密切接触者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且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初步推断,两名医护人员意外暴露造成感染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市八医院已采取严格管控措施,院内诊疗秩序如常。广州市已经成立市八医院院感联合防控部,加强院感防控培训和督导。市八医院是广州此轮疫情的定点治疗医院,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都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州疫情定点治疗医院两名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