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连夜核酸检测”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12日 17:47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6月12日 17:47
原标题:深圳警方: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连夜核酸检测”被拘
正在加载

  中新网6月12日电 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12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一女子通过微博发帖称“华强北确检一例,连夜核酸检测”,经核实,此帖为不实信息,警方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二日处罚。

  通报称,6月10日晚,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通过微博发帖称“华强北确检一例,连夜核酸检测”,迅速引起公众关注。经核实,此帖为不实信息。6月11日,警方通知当事人黄某某(女,36岁)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黄某某对其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二日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打击。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来源: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深圳警方:女子造谣“华强北确检1例连夜核酸检测”被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