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煤公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致2人死亡6人失联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05日 14:5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6月05日 1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4时35分更新:

  昨日17时50分,河南省鹤壁市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六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遇难,6人失联。事故发生后,鹤壁市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据了解,事发时井下共355人,已有347人安全升井。目前共有19名救援人员正在井下救援。(总台央视记者 王涛)

  9时49分消息:

  记者从河南省鹤壁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6月4日17时50分,河南鹤壁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六矿3002下顺槽煤巷掘进工作面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失联。目前,鹤壁市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总台央视记者 王涛)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河南鹤煤公司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致2人死亡6人失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