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泼斯坦狱中死亡当夜 负责看管的两名监狱工作人员承认伪造记录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2日 09:2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1年05月22日 0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5月21日,美国负责爱泼斯坦案件调查审理的检方人员表示,爱泼斯坦在监狱中死亡当夜负责看管的两名监狱工作人员已承认捏造记录,但两人与联邦检察官达成一致,可免受牢狱之灾。

△杰弗里·爱泼斯坦

  两名监狱工作人员托娃·诺埃尔(Tova Noel)和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在爱泼斯坦2019年8月死亡当晚没有对爱泼斯坦进行例行检查,但却签署统计表以显示他们多次检查了囚犯。对此,两名监狱人员在当时被控渎职以及伪造监狱记录。

  据21日提交的法庭文件显示,两人已经承认,他们在爱泼斯坦被关押时“蓄意并知情”地伪造了检查记录。作为与检察官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他们将与美国司法部达成暂缓起诉协议,不会在监狱服刑。诺埃尔和托马斯将接受监督并获释,此外还被要求完成100小时的社区服务,并被要求全力配合美国司法部正在进行的调查。(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爱泼斯坦狱中死亡当夜 负责看管的两名监狱工作人员承认伪造记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