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7《今天我当“兵”》(第二季)招募选手啦!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9日 15:12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9日 1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今天我当“兵”》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国防军事频道推出的青少年国防教育节目。节目将带领选手走进军营、军事院校和国防教育基地,通过国防知识学习、军事技能学习和军事体能训练等多种形式,让选手全方位感受军营生活,强化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

《今天我当“兵”》(第二季)拟于2021年暑假期间录制,现从全国范围内招募并遴选八位13-16岁的青少年选手。有意者请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爱好特长、身高体重等基本信息)以及1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发送至报名邮箱:chuangxinjiemubu@cctv.com。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CCTV-7《今天我当“兵”》(第二季)招募选手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