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明城市谱新篇】上海黄浦:赓续红色血脉 创建文明城区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8日 21:02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8日 21: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上海市黄浦区红色资源丰富,近年来,当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建百姓安居乐业的文明城区。

这里是位于上海黄浦区的中共一大纪念馆国旗广场,虽然刚刚试开放,但每天的参观者络绎不绝。

黄浦区现有各类红色革命旧址遗址及设施140多处,当地深入推进“党的诞生地发掘宣传工程”,全力做好保护修缮和场馆布展提升。

把红色基因融入文明城区创建,黄浦区还依托党建引领,大力推动旧区改造,精心建设“一江一河”沿岸,加快建成主要居住区10分钟社区生活圈,努力为群众打造集事务办理、日间照料、医疗保健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明城市谱新篇】上海黄浦:赓续红色血脉 创建文明城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