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成功救出177名海上遇险人员

来源:新华网 | 2021年05月18日 17:47
新华网 | 2021年05月18日 17:47
原标题:印度海军成功救出177名海上遇险人员
正在加载

  新华社孟买5月18日电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海军18日表示,经过昼夜不停的施救,已从一艘日前遇险的驳船上成功救出177名遇险人员,尚有部分人员仍未脱险,救援工作目前还在进行中。

  这艘属于印度能源公司的驳船遇险之前在孟买附近海面进行钻井作业。17日,热带气旋“陶特”登陆孟买,这艘驳船由于失去动力,先是在海面漂浮,后在狂风暴雨的袭击下最终沉没。船员主要依靠救生筏求生。印度海军在得到求救信号后,立即展开紧急救援。船上共载有273名船员。

  此外,印度另一艘载有137人的驳船在飓风推动下,向印度古吉拉特邦的海岸漂去,目前印度海军也在进行救援。

  从15日开始,热带气旋“陶特”开始袭击印度西南海岸,包括喀拉拉邦、果阿邦等在内的印度西部数个邦均遭受严重袭击,数个村庄被毁,数十人死亡。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印度海军成功救出177名海上遇险人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