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今天北京晴天当道紫外线强 最高气温可达31℃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7日 09:24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7日 0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明两天(5月17日至18日),北京将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阳光相伴,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0℃或以上,热感明显,公众出行需做好防晒工作。

  5月14日夜间至16日早晨,北京出现降雨,普遍量级不大,凉意回归。昨天白天,北京天气逐渐转晴,阳光再度上线,傍晚时分,天空现晚霞美景。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北京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热感在线。其中今天,北京晴,北转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31℃;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6℃。明天,北京仍将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保持在30℃或以上,热感不下线。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北京最高温可冲上30℃,晴天在线,紫外线最强时段在10时至16时之间,公众外出前要记得做好防晒措施。此外,今后三天北京没有明显降水,空气干燥,还要加强补水润燥。与此同时,目前北京花粉浓度较高,易敏人群出行注意健康防护。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防晒!今天北京晴天当道紫外线强 最高气温可达3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