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河西岸一犹太会堂看台坍塌 致2死150余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7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7日 09:35
原标题:约旦河西岸一犹太会堂看台坍塌 致2死150余人受伤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6日,以色列急救组织表示,位于约旦河西岸的一个正在建造的犹太会堂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两人死亡,150余人受伤。

  据报道,发生坍塌的会堂位于耶路撒冷附近的吉瓦特泽夫犹太人定居点。以色列警方发言人说,事发时,数百名犹太教徒在此参加聚集性活动。

  报道称,该活动在一个还未完全建造好的犹太会堂中举行。当地消防队高级官员说,“尽管该会堂没有许可证,官方也警告说建筑不安全,但活动仍然举行了。”

  据监控录像显示,拥挤的看台瞬间坍塌,现场群众摔倒在地。目前,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救护车和军用直升机已将其余伤者运送到医院治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随后表示,他为事件中受伤的人“祈祷”。

  仅仅两周之前,以色列北部梅龙山曾发生踩踏事故,造成至少45人死亡、150人受伤。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约旦河西岸一犹太会堂看台坍塌 致2死150余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