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展4月26日后到过营口鲅鱼圈地区人员核酸检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6日 10:23
中国新闻网 | 2021年05月16日 10:23
原标题:大连开展4月26日后到过营口鲅鱼圈地区人员核酸检测
正在加载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综合组16日发布通告称,根据营口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大连市于5月15日和16日在定点医疗机构开通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4月26日以来到过营口市鲅鱼圈地区的来返连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通告称,符合条件人员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务必于今日(16日)凭国务院行程卡、车票、门票等证明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定点医疗机构检测服务时间延迟至今日24时。

  通告提到,大连市内五区人员可就近至大医附一,大医附二,市中心医院,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市三院,市四院,市妇儿医疗中心,市五院,市友谊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外县区到所在地中心医院或区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通告强调,人员在去核酸检测的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大连开展4月26日后到过营口鲅鱼圈地区人员核酸检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