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社会福利、退役军人、残疾人服务设施条件进一步改善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5月15日 13:50
央视网 | 2021年05月15日 13: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国残联联合印发了《“十四五”时期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在中央有关部门和各级政府共同努力下,社会福利、退役军人、残疾人服务设施条件进一步改善,管理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高,人员配置进一步强化,殡葬、退役军人优抚服务等体制机制改革迈出新步伐。

  《实施方案》明确,“十四五”时期,中央预算内投资将重点支持3类项目,其中就有退役军人服务设施,主要包括烈士纪念设施、军人公墓、光荣院等,支持每个省至少建设1所服务全省的区域性优抚医院。与“十三五”时期相比,烈士纪念设施、军人公墓等为中央预算内投资新增支持内容。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到2025年社会福利、退役军人、残疾人服务设施条件进一步改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